鴨鴨的next新衣衣

2015040322:40

上禮拜幫鴨鴨買了next的新衣衣

用鴨鴨老杯的信用卡付錢...超爽的呀~~

(祈禱把拔永遠不要看到這篇,不然我應該會被砍)

 

上禮拜四訂的

這禮拜二就到了

坐灰機來的還這麼有效率

真素要給他鼓鼓掌

這一次總共買了六件

就算大部份的人分享所說的

布料還滿薄的

老杯收到包裏時也覺得份量有點輕

不過.....

人客呀~~客倌呀~~~

最近熱到爆了

我並不想收到棉襖呀

可惜很多我想要的款式都沒鴨鴨的尺碼了

不然老杯的荷包就傷大囉

IMAG1975.jpg IMAG1963.jpg

阿兜仔的尺寸果然都比較大

呃.....

俺是說衣服的尺寸

這兩件說是長上衣

可是對鴨鴨來說根本是洋裝了

IMAG1965.jpg  

天呀~~~

我的鴨鴨怎麼穿什麼都可愛

不過大一點也好

可以穿比較久嘛~~

 

IMAG1970.jpg

這件收到時我才發現裡面是刷毛的

在這種徐志摩都會熱到中暑的人間四月天裡

這件實在是不適合呀

不過好家在比較大件

等冷點時應該還能穿

IMAG1971.jpg

這件是我在官網看時

六件裡最喜歡的一件

還有附一雙長襪

不過肥媽沒拍到

可惜收到時發現有嚴重的色差

不是我想要的那個顏色

不過勉強可以接受啦

IMAG1973.jpg IMAG1974.jpg  

基本款的衣褲

在冷氣房裡非常適合穿

 

這六件的質料都還算不錯

摸起來還滿舒服的

有機會的話會想再購買

所以呀~~

老杯呀~~~

把你的信用卡捐獻出來吧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