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 】體驗心得分享

2015041323:09

從鴨鴨開始可以吃副食品時

她的寶寶粥可都是媽咪一手包辦的

可是媽咪是個職業婦女

凡事都一手包辦難免會有點分身乏術

於是就興起了買寶寶粥的念頭(絕對不是媽咪懶唷)

就在媽咪上網閒晃努力收集資訊時

正好看到了【原淬寶寶粥 】的試吃活動

說到原淬

其實媽咪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滴雞精

因為早在鴨鴨還在媽咪肚肚裡時

媽咪就是喝原淬滴雞精養胎的

所以鴨鴨也可以說是一個原淬寶寶唷

既然對原淬的滴雞精有極高的評價

那麼原淬寶寶粥怎麼可以錯過呢

所以當下毫不猶豫的立馬下訂了!!

 

收到商品後

當晚迫不及待的想讓鴨鴨吃吃看~

打開盒子後一共有七大包

而且都是獨立包裝的

所以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

IMAG1947.jpg  

盒子上也都有詳細的成份及調理方法

※成份:台灣香米、黑羽土雞、洋蔥、香菇、玉米、紅蘿蔔

 

媽咪使用電鍋加熱的方式

加熱完後

一打開包裝香味便撲鼻而來

感覺十分的可口唷

IMAG2054.jpg  

IMAG2053.jpg  

仔細一看

會發現用料十分的豐富唷~~

我想這個份量對九個月大的寶寶應該是剛好

 

但是這幾天鴨鴨有點小感冒

食慾多多少少有點影響

原本還擔心鴨鴨會不會不太肯吃呢

但沒想到

當寶寶粥端到她面前

一聞到香味時

她好激動呀~~

IMAG2083.jpg  

沒錯

就像餐廳裡的奧客狂拍桌子 大喊:『快點上寶寶粥,不然老娘砸店了』

又像半路跑出的山賊 大喊:『此路是我開,此樹是我栽,若要從此過,留下寶寶粥』

這碗【原淬寶寶粥 】成功的吸引了鴨鴨唷~

因為擔心奧客拆我的店

也怕山賊頭子扁我

所以就趕緊讓鴨鴨享用囉

IMAG2065.jpg  

IMAG2089.jpg  

IMAG2075.jpg  

看看我的小寶貝吃的有多愉快呀

IMAG2085.jpg    

一口接著一口

停都停不下來了

沒想到鴨鴨竟然把整碗都吃光了

連媽咪想要吃一口來試看看味道都沒辦法呢

看來【原淬寶寶粥 】不僅好吃

還可以讓胃口不佳的寶寶食慾大開

我想我會繼續讓鴨鴨當個原淬寶寶唷~~~